山东鲁能客场绝杀杭州绿城取得两连胜

2015年05月17日07:2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山东鲁能客场绝杀杭州绿城取得两连胜

  新华网杭州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在16日的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凭借乌索在第87分钟时的进球,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最终1:0绝杀杭州绿城,取得两连胜。

  上半场比赛前半段,杭州绿城在场上占据一定优势,阿甘和拉蒙的前场组合创造了不少射门机会,山东鲁能直到比赛后半段才逐渐进入状态,塔尔德利、乌索和杨旭轮番对绿城球门发起冲击,不过攻势并没能转化为进球。上半场比赛,双方0:0战平。

  易边再战,山东鲁能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替补上场的吴兴涵上场后不久便差点助攻阿洛伊西奥破门,只可惜后者打门稍稍偏出。此后,山东鲁能继续调兵遣将,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杭州绿城只能通过反击威胁对方的球门。

  山东鲁能的围攻在比赛第87分钟时终于收到回报。蒿俊闵右路下底突破传中,尽管前点的杨旭没能顶到,但后排插上的乌索抢到皮球,一脚劲射攻破顾超把守的球门,山东鲁能1:0领先。落后的杭州绿城在比赛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没能创造奇迹,山东鲁能将1: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