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主场战胜辽宁宏运

2015年05月17日07: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北京国安主场战胜辽宁宏运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中超第十轮比赛16日举行,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依靠外援德扬的出色发挥以2:0战胜辽宁宏运队,继续紧追上港队和恒大队。

  此役前,国安夺得中超两连胜,再加上亚冠、足协杯,可谓三线奏捷,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支三线作战的球队。而辽宁队上轮力斩天津泰达后,也收获了3轮不败。两队近期状态都较好。

  上半场一开始,国安队即利用实力上的优势大举进攻,很快在第16分钟抓住对手后场传球失误,抢断后由外援德扬在禁区内劲射破门得分。第31分钟时,德扬在门前得到宋博轩的下底传中球,射门再下一城。

  下半场,国安队攻势不减,多次威胁球门,而辽宁队基本处于守势,鲜有有威胁的攻门。最终,国安队以2:0获胜。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