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汪峰举行演唱会 舜天比赛场地适应训练移到外场

2015年05月17日11:51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因汪峰举行演唱会 舜天比赛场地适应训练移到外场

  今晚7点35分,江苏国信舜天将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对阵天津泰达。而在昨晚,也是在水滴体育场,歌星汪峰在这块场地上举行了演唱会。为了给汪峰让道,常规在赛前一天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也被挪到了上午进行。而原本应该在比赛场地进行适应训练的舜天队,昨天下午也不得不移到外场,进行了简单的训练。原本一直为上头条“烦神”的汪峰,这下也可以因为舜天上回头条了。

  昨天下午,当记者正常来到水滴体育场的时候,舜天队正在外场进行训练。而询问工作人员,之所以舜天没能进水滴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原因就是汪峰要在当晚开演唱会。昨天下午的水滴体育场外,众多的演唱会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而大幅的汪峰宣传海报也提示着大家,他将是这里当晚的主角。就在舜天训练的时候,体育场内正在调试着音箱,巨大的声浪也让舜天球员感到前所未有的亢奋。射门练习中,大家的打门似乎更加有力。

  此番舜天是兵分两路来到天津的,大部队从贵阳打完足协杯直接飞来,而孙可、吴曦等五名国脚则是从南京乘坐高铁与球队在天津会合。舜天的赛前发布会也因为汪峰演唱会被改为昨天上午进行,但主帅高洪波对这样的改动表现得非常大度。当天津记者问到高洪波发布会改在上午,训练改在外场会不会对舜天有影响时,高洪波回答:“水滴有演唱会,我们得服从大局。因为演唱会很早就预定了,而比赛时间是后来定下来的,对于这样的安排我们表示理解支持。”汪峰难得抢个头条,老高似乎也很给面子。

  发布会上,有媒体提问舜天的外援还有什么可以提高的地方,高洪波认为还是希望他们能更好地与中方球员融合。“今年从教练组看来,四个外援技术特点比去年更丰富。但足球是个团队运动,外援个人能力再强,也得融入到体系中,也要了解中国球员的踢法,了解中超的赛程等等。目前,外援的能力还不能决定一个俱乐部的成绩,必须要求团队打得更好。所以,外援应该要知道中方球员怎么踢,中超该怎么去适应。”

  特派记者 张昊 天津专电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