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国手李晓霞走进南京高校 切磋球技分享人生

2015年05月17日13:3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乒乓国手李晓霞走进南京高校 切磋球技分享人生

乒乓国手李晓霞走进南京高校切磋球技分享人生

李晓霞与大学生们切磋球技。 李珂 摄

李晓霞与大学生们切磋球技。 李珂 摄

  中新网南京5月17日电(李珂)“21年来我一直把乒乓球当我的生命,它已在我的血液里,虽然曾经我也想过放弃,因为经历了很多挫折,但是能一直坚持下来,还是因为我非常喜欢它。”16日,乒乓球奥运冠军李晓霞现身南京,在东南大学与高校师生分享人生经历,并与大学生们切磋了球技。

  当天,南京高校乒乓球王争霸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主体育馆举行,南京35所高校489名选手、70组学校团体参赛共同角逐冠军。乒乓球奥运冠军李晓霞亲临现场助阵,为大学生们加油鼓劲。

  与此同时,李晓霞还与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成长中的故事。对于大学生活,李晓霞说,自己没有机会在适当的年纪经历大学,但是她十分向往能体验一下和同学们一起上课、打饭的校园生活。

  李晓霞表示能把自己经历的事情分享给学生,是她接下来的一年里十分想做的事,希望能把自己的经验经历传给在校的每一位学生,同时,也希望多一些宣传和推广让大家去了解乒乓球,了解国球,让大家多多喜爱它。

  最后,李晓霞还激励大学生们:“不管是什么事业,只要你用心去做一直努力坚持朝着你的梦想,一点一点去坚持终有回报。”(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