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莫拉塔助尤文重创国米

2015年05月17日15:0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综合-莫拉塔助尤文重创国米

  新华网罗马5月16日体育专电 莫拉塔在最后时刻再次建功,帮助尤文图斯队在意甲联赛16日以2:1客场击败国际米兰队,使得国米进军下赛季欧罗巴联赛的希望更加渺茫。

  莫拉塔在欧冠联赛半决赛上两回合打入两个进球,帮助“斑马军团”以3:2淘汰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堪称球队英雄。回归国内联赛,莫拉塔依旧表现神勇。

  意甲前两名获欧冠小组赛参赛资格,第三名获欧冠资格赛参赛资格,第四和第五名有望获欧罗巴联赛参赛资格。积分一骑绝尘的尤文图斯队早已提前确定本赛季联赛夺冠,而对手国米在赛前落后第五名佛罗伦萨队3分,因此在联赛还有三轮未赛的情况下,国米对于本场胜利志在必得。

  上半场开场仅9分钟,国米便首开纪录,布罗佐维奇劲射击中伊尔卡迪身体打进远角。然而就在上半场结束前,尤文便获得一次点球机会,马尔基西奥主罚攻入球门右下角,将比分扳平。双方随后陷入僵持,在比赛临近最后时刻,莫拉塔左侧禁区前沿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1。

  “我只不过是有点运气罢了,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莫拉塔说,赛后庆祝时,博努奇递给他一副墨镜,西班牙人随手就戴上了,“我也不知道墨镜是谁的,反正就戴上了”。

  国际米兰教练曼奇尼表示,球队的欧罗巴之梦事实上已经破灭了,“这场比赛原本是我们输不起的一场战斗,可惜没能成功”。

  在当日另外一场比赛里,拉齐奥队以1:0小胜桑普多利亚队,在罗马队本轮尚未开赛的情况下,暂时以两分优势位居第二位。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