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决赛裁判意外抢镜 名将称不希望判罚左右结果

2015年05月17日16:1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苏杯决赛裁判意外抢镜 名将称不希望判罚左右结果

  中新网东莞5月17日电 (记者 王曦)17日的苏迪曼杯决赛中,发球裁判意外成为首场男双比赛的“主角”。

  当日,发球裁判先后至少5次判罚中日两国球员发球违例,甚至在第二局他的判罚一度引发日本队的抗议。

  不过对于这个问题,中日两国选手赛后都表现得很平静。张楠说,尽管判罚标准很严格,但自己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影响。“早就听说这个裁判判罚过很多选手发球违例。”早川贤一也说:“裁判是正确的,我应该继续对于技术加以改进。”

  其实,对于发球的严格判罚,并不只是出现在本场比赛中,16日中国与印尼的女双比赛中,中国选手于洋/唐渊 就先后被三次判罚发球违例。对此,于洋坦言:“我觉得情况有些不可以思议,这对于我的发球质量和心态的确有影响。”这位中国名将坦言,不希望比赛结果被裁判的判罚所左右。“像这次苏迪曼杯有的比赛在关键时刻裁判判罚直接导致整局球结束,希望在这样的时刻裁判判罚可以宽松一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