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用马布里激励男篮:如何备战多向他学学

宋翔

2015年05月18日08: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宫鲁鸣用马布里激励男篮:如何备战多向他学学

  在前天上午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宫鲁鸣用北京队外援马布里准备比赛的例子督促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需要更加积极与认真地备战。

  宫鲁鸣对于队员们当日在训练中表现出的精神状态并不是十分满意,他在训练后指出队员们在战术训练与投篮训练时的专注度、认真程度都是不足的,这样的训练状态在备战男篮亚锦赛的过程中是远远达不到要求的。宫鲁鸣特别提到了北京队外援马布里,他说:“你们在平时没事的时候多看看比赛录像,找找自己的问题。北京队的队员都知道马布里是怎么准备比赛的,你们都是职业运动员,你们需要在这方面多学学。”

  马布里在联赛期间会利用各种时间去看过往比赛的录像,有很多次在飞机上他都是做这方面的事情,通过录像剪辑,他可以更加清楚与直观地找出自己与队伍存在的问题。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