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十轮迎主场首胜 阿里 汉:这只是个开始

2015年05月18日09:4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泰达十轮迎主场首胜 阿里 汉:这只是个开始

  本报讯 苦盼了十轮,泰达队终于等来了主场首胜,依靠巴尔克斯的点球,泰达1:0击败江苏舜天,终结了三轮不胜的尴尬。本场比赛,阿里 汉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尤其是中后场简直面目全非,王秋明、郭皓、胡人天、聊博超、丰塞卡首发登场。在这套阵容中,本土球员没有一名超过30岁的球员,这在以前非常罕见。谈起变阵的原因,阿里 汉解释:“首先我们在前面比赛中失球过多,所以我们也想调整一下后防线,波拉里甘吉此前一直是带伤比赛,比赛开始前,我们把他带到了赛场,但经过尝试,他无法坚持比赛,所以我们才在最后时刻做出了调整。”

  在多场失球过多之后,调整后的防线,终于实现了零封,阿里 汉可以松口气了:“我们用了一周时间一直在对江苏队做准备。我也了解对手的打法,对手在比赛中也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逐渐适应了对手的打法。”

  然而,老汉的变招却彻底打乱了舜天的赛前部署,高洪波赛后坦言,这一次他真的输给了老汉。“我们从准备和分析上需要加强,我们想到了天津队会对某个区域加强防守,但没想到对方防守收得非常深,这说明我们的进攻能力还需要加强。”

  本场取胜后,泰达队也终于收获了主场首胜,阿里 汉的笑容甚至无法遮掩,“我想这场胜利对每一个人都是非常好的,也是非常美妙的事情,当然,这也仅仅是个开始。”

  记者 方奕昕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