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状态正佳收获22连胜 今年打世界前十14胜1负

2015年05月18日10:1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小德状态正佳收获22连胜 今年打世界前十14胜1负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意大利当地时间周日,ATP罗马站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6-4、6-3战胜费德勒,第四次在罗马站夺冠的同时,也拿下了本赛季的第四个ATP1000赛的冠军。

  本场比赛过后,德约科维奇以24个ATP1000赛冠军数,超越了费德勒的23个,离纳达尔的27个ATP1000赛冠军仅有三步之遥。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德约科维奇在本赛季五个大师赛中收获的第四个冠军,同时也是他取得的第22场连胜,世界第一的上一次输球还要追述到二月的迪拜站中,当时德约科维奇在决赛中不敌费德勒。今年塞尔维亚人面对前十球员的战绩也高达14胜1负。四天后,德约科维奇将迎来自己的28岁生日。

  第十五次出战罗马的费德勒则继2003、2006和2013年后再次屈居亚军。“我知道我可以打的更好,”费德勒说,“诺瓦克今天打的超级稳定,从始至终都状态很好,他的非受迫性失误非常少。虽然未能夺冠,但我仍然感到高兴,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和身体状况都很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