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自己给自己添乱 教练准备工作还要加强

2015年05月18日13:37  
 
原标题:高洪波:自己给自己添乱 教练准备工作还要加强

  舜天和泰达一战,也是两名曾担任过国足主帅的教练之间的较量。最终,率领国足获得亚洲杯亚军的哈恩,一球小胜执教国足期间为国足赢得“热身赛之王”称号的高洪波。

  比赛中,落后的局面使得高洪波多次起身,在场边大声呼喊球员们向前压,但最终的结果让他很失望。

  “祝贺天津队赢球,今天天津队打得很聪明,知道我们的弱点在哪。”高洪波说,“从某种程度来说,这场比赛我们是自己给自己添乱,教练的准备工作还是要加强。”在老高看来,此前舜天因为足协杯,不得不把球员分为两部分,也是导致输球的原因之一,“这对于我们的战术训练很有影响,今后我们双线作战,在战术执行、讲解和训练上都需要更有针对性地去设计。这场比赛天津队获胜,结果正常。”

  本场比赛,泰达对阵容做了调整,高洪波表示,教练组在准备上还有需要加强的地方,“我们的分析不够准确,想到天津队会在某个区域加强防守,也针对此设计了战术,但没想到对方的整体防线很深,对于我们的进攻造成了一定影响。”

  和泰达一战,坐在舜天替补席上的门将是原来的第三门将姜灏,而一度被舜天球迷称为“圣小飞”的邓小飞却留在了南京,对此高洪波也给出了解释,“在我们队三个门将的配置中,姜灏属于老中青的年青一代,年初到一线队后,他的训练表现一直在进步。球队要发展,必须要考虑年轻人,给他们鼓励和进步的空间。我们俱乐部不是想买谁就买谁,还是得依靠内部挖潜。”田园圃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