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主场再现“海盗”式庆祝 巴尔克斯首当队长

2015年05月18日14:53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主场再现“海盗”式庆祝 巴尔克斯首当队长

  泰达拿到主场首胜,罚入点球的巴尔克斯立下头功。连续5场比赛进球,“海盗”开启了恐怖模式。

  前四场比赛“海盗”均有球进账,但泰达队却只赢了一场,这让巴尔克斯十分郁闷。尽管昨天比赛身旁缺少了“老搭档”乔丹 吉尔,但巴尔克斯依然十分敬业和努力,并将王秋明创造的点球罚进,水滴主场再现“海盗”式庆祝。“之前的主场我有一个点球没罚进,我希望能够在这个主场将功补过。于是当点球到来的时候,我和安德烈齐尼奥商量了一下,他把点球机会让给了我。”巴尔克斯赛后告诉记者,“说实话我今天走上点球点时信心十足,射门时没有丝毫迟疑。可能是连续进球才为我带来了这份勇敢和坚定吧。”

  昨晚哈恩第一次将队长袖标戴到了巴尔克斯的手臂上。“海盗”赛后激动地说:“这是对我非常大的信任,我希望能够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又是连续进球、又是当上队长。虽然有消息称巴甲帕尔梅拉斯俱乐部非常希望请回巴尔克斯,但似乎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巴尔克斯坦言:“我在这里非常开心和快乐,我的头脑中都是这支球队,现在我并没有其他想法。”至于接下来他是否还能将连续进球的纪录书写下去,“海盗”笑着说:“为什么不!”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