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赴韩国征战亚冠 近200球迷随队远征

肖赧

2015年05月19日07: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国安赴韩国征战亚冠 近200球迷随队远征

  北京国安队今天将在客场挑战韩国全北现代,而由海涛旅游携手国安俱乐部组织的近200人国安球迷助威团,也于上周日启程前往韩国,准备给自己的球队送上一份现场支持。

  算上本赛季,海涛旅游已经连续3个赛季组织国安球迷随国安队赴国外看球。而每一次组团,海涛旅游都会免费资助部分国安铁杆随队出征。海涛旅游体育部负责人李庆向北京青年报记者介绍称,“算上之前国安客战日本浦和红钻、韩国水原三星,海涛旅游本赛季已经连续3次组织球迷到亚冠客场给国安队助威。而此次全州之行,我们还免费资助了12名球迷。”得到海涛旅游资助的国安球迷都是国安粉丝中的绝对“死忠”,比如著名的“安大爷”,以及81岁的刘邦烈老人。

  李庆透露,算上12名得到免费资助的球迷,此次由海涛旅游组织的赴韩球迷助威团成员将近200人,让他感到欣慰的是,“我们组织的球迷除了对球队有着痴心的热爱外,个人修养与素质也都不俗,比如球迷在韩国过马路的时候,都自觉遵守当地交通规则,从不会闯红灯,而每次在客场看完比赛,我们的球迷都会把随身携带物品带走,绝不把哪怕一个水瓶留在场内。”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