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英杰给长跑者支招:给自己制定合理合适的目标

2015年05月19日08: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孙英杰给长跑者支招:给自己制定合理合适的目标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日,上千名跑步爱好者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参加了“乐跑嘉年华,爱跑更快乐”的10公里长跑活动。该活动由世界冠军孙英杰创立的孙英杰长跑俱乐部牵头并主导,孙英杰在活动结束后还为长跑活动的初级参与者支招,并且介绍了她在退役后推广长跑的一些心得体会。

  孙英杰的原队友、奥运冠军邢慧娜等参加了昨天的活动并为普通的长跑爱好者加油助威。孙英杰对于长跑的初级参与者给予了特别忠告:在开始练长跑时一定要量力而行,给自己制定一个合理合适的目标,切忌盲目上量加强度。孙英杰还介绍了自己在推广长跑活动时的一些新的体会,“我感觉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我就先通过讲课的形式教会100人练长跑,他们每个人也可以再教100人,越来越多的人就可以参与进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