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回京 第二阶段训练解决失误太多的问题

宋翔

2015年05月19日08: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中国男篮回京 第二阶段训练解决失误太多的问题

  结束第一阶段热身赛的中国男篮昨日从哈尔滨返回北京,他们在北京再练十天左右,就会前往宁波北仑进行再度封闭。另外,之前并未参加热身赛的江苏队球员易立将回归到队伍中。

  中国男篮与美国职业联队打了三场热身赛,虽然全部获胜,但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像是失误太多,每场比赛失误都在20次以上,队员间配合不默契,球队战术体系不完整。针对这些问题,中国男篮教练组会在第二阶段的封闭集训中尽量予以解决。

  按照计划,中国男篮会在北京再练十天,然后在28日左右启程前往宁波北仑,再封闭训练近一个月的时间,然后开启第二阶段的三场热身赛。

  另外,江苏队球员易立将于近期与国家队会合。易立此前与中国男篮一起在海埂基地进行了体能拉练,但没有参加与美国职业联队的热身赛,而是留在北京进行伤病恢复。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