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逆转老板兴奋不已:球队具有伟大的战斗精神

2015年05月19日08:3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火箭逆转老板兴奋不已:球队具有伟大的战斗精神

  火箭的惊天逆转是NBA史上第9次出现总比分1比3落后大逆转,在火箭队史上则是第二次。火箭队上一次类似的逆转出现在1995年的西区半决赛,当时1比3落后的火箭以4比3逆转太阳,那一次苦尽甘来的火箭队一路连克马刺和魔术,拿下队史第二个总冠军。

  赛后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这样说道:“这支球队具有伟大的战斗精神,他们真的很想赢,我们拥有两位伟大的超级明星,很明显这个结果是伟大的。真是太棒了,球队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

  逆转对于亚历山大来说显然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情,“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当你在1比3落后时,你很难想象能实现翻盘,尤其是面对像快船这样一支很好的队伍,可是我们做到了”。

  火箭随后将在西部决赛中对阵勇士,亚历山大认为,“勇士本赛季拥有联盟最佳战绩,但我们有很好的防守,有很好的篮板控制能力,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战胜他们。”

  昨天西部决赛的赛程也随即出炉,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早上9点开战。

  京华时报记者郑楠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