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晋级西部决赛 哈登:一场一场去拼才能逆转

2015年05月19日09:1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火箭晋级西部决赛 哈登:一场一场去拼才能逆转

  本报讯(记者 王洋)北京时间昨天,休斯敦火箭队在2014至2015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关键的“抢7”大战中以113比100力克洛杉矶快船队,以4比3的总比分逆转晋级西部决赛。

  在总比分1比3落后的不利形势下,能将比赛拖入“抢7”,火箭队球员占据了心理优势。在球队头号球星哈登的带领下,火箭队借助主场之利从首节就打出高效率,上半场结束时以56比46领先。下半场,快船队的保罗、格里芬和乔丹联手狂攻,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防守中的漏洞,让快船队功亏一篑。最终,火箭队胜出,完成了半决赛中获得3连胜从而上演大逆转的好戏。这也是火箭队时隔18年之后再次闯入西部决赛。

  拿到全场最高的31分、贡献8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哈登赛后兴奋异常。他说:“我们在总比分1比3落后时,要想放弃很容易。但我们并没有这么做,而是一场一场去拼,这才有了今天的逆转晋级。”

  两天后,火箭队将在西部决赛中迎来本赛季锐不可当的勇士队。展望接下来的比赛,俱乐部老板亚历山大信心十足,“勇士本赛季打出了全联盟最佳战绩,但我们有很好的防守,有出色的篮板球控制力,我们有机会战胜他们。”

(来源:北京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