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领跑冠军积分榜 纳达尔一记录作古

2015年05月19日10:2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德约科维奇领跑冠军积分榜 纳达尔一记录作古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在罗马收获第四冠的德约科维奇将自己在冠军积分榜中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领先排在第二位的穆雷多达2625分。

  5月22日即将年满28岁的塞尔维亚人2015赛季已经收获了5个冠军:澳网、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蒙特卡洛和罗马大师赛。

  苏格兰人穆雷则以3760分坐稳了第二的位置,在红土赛季,穆雷接连夺得了慕尼黑和马德里赛的冠军。

  排在第三位的是伯蒂奇,他落后穆雷750分,表现稳定的捷克名将在今年参加的9个赛事中全部至少闯入到了八强。

  在罗马闯入四强的费雷尔则上升一位来到第四,领先第五的瑞士人费德勒90分。

  费德勒是目前为止在总决赛上表现最好的球员,48胜11负并6次夺冠,今年费德勒希望能连续14年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巴塞罗那赛的冠军锦织圭则下降两位来到第六,而纳达尔则以2200分排在第七。今年也是纳达尔十年来的第一次没有带着任何欧洲红土赛的冠军参加法网的争夺。

  位列8-10位的分别是瓦林卡(2185)、拉奥尼奇(1540)和孟菲尔斯(108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