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期待在家乡日内瓦夺冠 盛赞赛事组织出色

2015年05月19日10:2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瓦林卡期待在家乡日内瓦夺冠 盛赞赛事组织出色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世界排名第9的瓦林卡期待在首届的日内瓦公开赛夺得个人的第十个巡回赛冠军。

  “这是我第一次在罗兰-加洛斯前一周参加比赛。”在2013年的法网打入八强的瓦林卡如是说,“这是新的情况,我们一起看看究竟会不会对我有帮助。”

  “在瑞士有一站新的比赛实在是太好了!能在家乡的支持者们面前比赛是非常美好和重要的。如果我能有好的表现,且能赢得比赛,将会给我很大的自信。”

  瓦林卡将领衔这项ATP 250级别的巡回赛。与他竞争的选手还包括西里奇、安度阿尔、索萨、巴格达蒂斯、尤兹尼等。

  “这项赛事组织得很好。”瓦林卡表示,“在瑞士举行的赛事一般都组织得很不错,并不是因为我是瑞士人才这么说。这里的基建设施、酒店、餐饮和各个方面都非常棒。”

  “今天上午我和我的教练在中央球场进行了训练。我感觉良好并且很期待第一场比赛。”

  瓦林卡将争取夺得他的第五个红土冠军。他第一轮轮空,而第二轮的对手将在卢彦勋和罗索尔之间产生。

  这位30岁的球员曾经在2006年乌玛格(击败德约科维奇)、2010年卡萨布兰卡(击败汉内斯库)、2013年奥埃拉什(击败费雷尔)和2014年蒙特卡洛(击败费德勒)夺得土场的赛事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