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冠军出炉:穆二期有收获 尤文太稳定

2015年05月19日10:45  
 
原标题:欧洲五大联赛冠军出炉:穆二期有收获 尤文太稳定

  重庆晨报讯 见习记者 杨豪 昨天凌晨梅西在卡尔德隆球场一剑封喉,巴萨客场1:0击败马竞,提前一轮夺得西甲冠军。本赛季五大联赛的冠军全部揭晓。

  西甲冠军巴萨

  MSN组合贡献115个进球

  一年前的5月巴萨在卡尔德隆球场被马竞1:1逼平,目送对手登上西甲冠军宝座。一年后巴萨在同一块球场上战胜了马竞,重新夺得西甲冠军。在哈维日渐老去之时,巴萨梦四王朝呼之欲出。少帅恩里克执教巴萨首个赛季,便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而由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组成的MSN前场三叉戟已经在联赛斩获115个进球。

  英超冠军切尔西

  穆二期终有收获

  5月3日主场1:0击败水晶宫后,蓝军提前3轮夺得英超冠军。阿扎尔领衔的一批青年才俊在穆里尼奥麾下得到了尽情施展才华的机会,而从马竞来到切尔西的三将库尔图瓦、迭戈 科斯塔和费利佩也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穆二期尽管缺少了兰帕德这位老臣,但特里和德罗巴的老当益壮,还是让人们看到了铁血蓝军的精神。

  德甲冠军拜仁

  让人高兴不起来的三连冠

  拜仁慕尼黑提前4轮加冕德甲冠军,拿下德甲三连冠,却在欧冠连续第二年止步半决赛,让球迷对瓜迪奥拉的执教感到不满。不过过多的伤病拖累了拜仁在收官阶段的战绩,在提前夺冠后,他们在联赛三连败。

  意甲冠军尤文图斯

  可怕的稳定

  米兰旧帅阿莱格里顶着压力成为尤文新帅后,率领球队一路高歌猛进。联赛尤文提前4轮收获四连冠,意大利杯和欧冠打进决赛。“ 叔”阿莱格里麾下的尤文稳定得可怕,“老妇人”有望历史性地夺得三冠王。

  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

  土豪理应夺冠

  拥有伊布、卡瓦尼、蒂亚戈 席尔瓦的巴黎圣日耳曼实现法甲三连冠,但更为欣喜的是大巴黎在欧冠赛场的进步。有土豪老板压阵,大巴黎继续统治法甲大有可期。

(来源:重庆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