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赴美备战 主帅:队员要凭能力争取位置

朱才威

2015年05月19日11:05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中国女足赴美备战 主帅:队员要凭能力争取位置

  中国女足目前已经抵达美国西雅图,将在那里完成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前的最后备战。 5月29日,中国女足将从美国前往加拿大,准备6月6日进行的世界杯揭幕战,对手是东道主加拿大队。

  在美国西雅图的集训期间,中国女足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为美国大联盟的冠军球队和澳大利亚队,该阶段集训之后,将有2名球员无缘最终的23人世界杯比赛名单。主帅郝伟就此曾向外界表示,队员要凭借能力和状态为自己争取位置。

  征战本届世界杯,中国女足以去年女足亚洲杯那套人马为主体,队中只有李冬娜入选过2007年女足世界杯名单,但她并未获得上场机会。而“90后”的娄佳惠和古雅沙曾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当时两人被时任主帅商瑞华挖掘,成为了球队的奇兵。

  目前,这支中国女足的平均年龄为23.5岁,郝伟坦言足球比赛需要经验,但他也认为这些年轻人不会因此而畏惧,“年轻人能给队伍带来冲击力,能很好地展现新女足的技战术风格和面貌。 ”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