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将登陆NBA? 自曝将代表鹈鹕参加夏季联赛

2015年05月19日11:03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贺天举将登陆NBA? 自曝将代表鹈鹕参加夏季联赛

  谁会是下一个出现在NBA赛场的中国球员?凭借几个赛季CBA稳定的表现,辽宁药都本溪男篮的贺天举有希望成为一匹“黑马”。 5月18日,贺天举在其微博透露,他将于7月赴美国拉斯维加斯代表鹈鹕队出战NBA夏季联赛。随后,NBA官网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

  据悉,早在15日,鹈鹕队就已经向贺天举发来了邀请,而贺天举是昨日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时无意透露这一消息的。贺天举发微博称自己正在美国关注火箭队和快船队的抢七大战,热心网友回复称:“你在美国多久?干嘛呢? ”贺天举回复:“做康复治疗以及一些强化训练,7月份去拉斯维加斯代表鹈鹕参加夏季联赛。 ”当天下午,NBA官网正式公布这一消息,还附上了鹈鹕队的邀请函,证实确有其事。

  NBA夏季联赛,又称“维加斯联赛”,是NBA每年在选秀结束后不久,为进入联盟3年以内的球员和新人举行的联赛,通常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此前,包括孙悦、张松涛、黄海贝等球员都曾出现在NBA夏季联赛的赛场上,此项赛事也不失为登陆NBA赛场的一个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顺利成行,贺天举将是辽宁男篮有史以来第一位参加NBA夏季联赛的球员。

  鹈鹕队为何相中了贺天举?据了解,鹈鹕队的球员主管大卫·布思早在今年1月份就前往本溪体育馆观看了贺天举的现场比赛,赛后,他和辽宁男篮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见面,就此次前来的想法进行沟通,他表示,贺天举参加2015年NBA夏季联赛对他自己和鹈鹕队都有很大意义。在双方的积极努力之下,贺天举终于得到了鹈鹕队的邀请。目前,贺天举还在美国进行治疗和康复训练,他将在7月3日至8日先前往新奥尔良参加球队训练营,适应战术,与夏季联赛的队友进行磨合,然后集体出发赶往拉斯维加斯参加联赛。

  □本报记者/李 翔

(来源:辽宁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