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人切尔西负于西布罗姆维奇 法布雷加斯染红

2015年05月19日11: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超-10人切尔西负于西布罗姆维奇 法布雷加斯染红

  新华网伦敦5月18日体育专电 凭借贝拉希诺的梅开二度,西布罗姆维奇队主场以3:0大胜已经提前夺得英超冠军的切尔西,在这场充满火药味的比赛中,切尔西大将法布雷加斯因将球踢中对方球员头部而吃到红牌被罚出场外。

  这场比赛以双方主帅温暖的拥抱开始,但在第9分钟贝拉希诺的进球之后,场上的气氛便开始紧张起来。

  第28分钟,切尔西球星迭戈·科斯塔同西布罗姆维奇球员麦考利在抢位时发生争执,随后,双方球员都加入冲突,最终迭戈·科斯塔获得黄牌。当西布罗姆维奇球员围着裁判讨说法时,法布雷加斯在20码外直接将球一脚踢向布伦特头部,裁判果断向法布雷加斯出示了红牌,弗莱彻因愤怒地推搡了法布雷加斯也被罚黄牌。

  下半场刚开场,切尔西球员特里禁区内铲倒贝拉希诺,西布罗姆维奇获得点球,贝拉希诺点球命中。第60分钟,西布罗姆维奇又凭借角球打进第三球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是切尔西本赛季在英超的第三场失利,也终结了其连续16轮联赛不败的纪录,但这场比赛对双方的排名没有影响。切尔西已经在两周前提前锁定冠军,而西布罗姆维奇排在第13位,也没有降级的危险。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说,在提前夺冠的情况下,球队很难打出最好状态。“当你没有准备去拼对手时,你就失去了质量、个性及整体性,如果要责备谁,我只能责备曼城、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因为是他们让我们这么早就夺冠了。”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