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功败垂成驶向何方 保罗去留或决定球队走向

2015年05月19日13:32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快船功败垂成驶向何方 保罗去留或决定球队走向

  几家欢乐几家愁,在火箭欢庆18年后重新杀进西部决赛之时,快船本就流血的伤口,又被人撒了一把盐。来到快船四个赛季,期待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保罗,还是始终没有染指西部决赛,即便换了老板、换了教练,快船还是找不到通往冠军的方向,接下来,这艘船会驶向哪里,谁也不知道。

  从首轮4:3淘汰马刺,被外界视作夺冠大热门,到次轮握有三个赛点,却眼睁睁看着胜利溜走,快船本赛季谢幕的方式,实在让人惋惜。自从1970年加盟NBA以来,快船还从来没有进过分区决赛。搬至洛杉矶以来,快船只打过四次半决赛,全部被淘汰。相比火箭,快船的出局显然更加悲惨。

  保罗的去留对快船的影响可能更加直接。2011年,带着夺冠的雄心,保罗从黄蜂转投快船,同格里芬、乔丹组建三巨头,这个极富观赏性的组合,被外界寄予了很高的期望,然而四个赛季下来,快船一直在前两轮游走,始终没有突破。这四年里,快船更换了吝啬的老板斯特林,换成了财大气粗的鲍尔默,并请来了有总冠军执教履历的里弗斯,可就是不见战绩的提升。

  可以预见,快船在这个夏天到了做出改变的时刻。而如何改变,要看保罗是否提出转会申请,是否还对这支球队有信心,毕竟他才是这支球队的基石。而一旦保罗动了去意,这个夏天格里芬、克劳福德、小乔丹,都有可能被交易。届时,新赛季的快船也将大变样。

  本报记者 刘伟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