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对勇士看点多多 哈登PK库里令球迷大饱眼福

2015年05月19日14:02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火箭对勇士看点多多 哈登PK库里令球迷大饱眼福

  在进入西部决赛后,火箭VS勇士的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0日9:00进行。火箭在常规赛被勇士4∶0横扫,一共输了57分,西部决赛中,火箭能否报一箭之仇?哈登在MVP票选中输给库里,西部决赛中面对库里,哈登能否证明自己的实力?

  常规赛交手勇士4∶0横扫火箭

  火箭与勇士在季后赛首轮都打得相当顺利,火箭4∶1淘汰小牛,勇士4∶0淘汰鹈鹕。而到了半决赛,他们都遭遇了不小的考验,火箭总比分1∶3落后快船,随后绝地逢生连赢三场晋级;而勇士也一度1∶2落后灰熊,随后取得三连胜。

  作为西部前两名,火箭与勇士在季后赛过关斩将,艰难地实现了“优胜劣汰”的规则。在常规赛里,勇士取得67胜,火箭则取得56胜。而另一个让勇士能再次得到心理优势的,就是他们与火箭的4次常规赛交手全胜,而且分差巨大,4场下来勇士队一共赢了57分,可谓兵不血刃。

  但现在的火箭恐怕与常规赛的那支火箭有所不同,在淘汰了强大的快船后,火箭在防守强度和信心上都有极大的提升,未来火箭会打出怎样的表现,谁都说不清楚,或许他们真能给勇士一个下马威。

  “MVP之争”库里击败了哈登

  何况火箭对勇士也有些“旧怨”未了。哈登在常规赛MVP的票选中输给库里屈居第二,虽然很多专家都认为哈登与库里的实力并没有差那么多。据统计,库里与哈登的西部决赛交锋,是NBA历史上第22次MVP排名前两位的球员在一轮系列赛中相遇,在这些系列赛中,最终获得MVP的人所在球队的战绩为14胜7负。从这点来说,库里占据心理优势。

  而对于球迷来说,哈登对上库里无疑也是令人大饱眼福的,两人都是联盟的顶级后卫,都能带领球队打出水银泻地般的进攻,勇士对阵火箭的这轮系列赛,绝对精彩,不容错过。

(来源:福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