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现代是狠角色 目前以8分之优高居K联赛榜首

2015年05月19日14:34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全北现代是狠角色 目前以8分之优高居K联赛榜首

  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坦言:“国安和鲁能是两支不同的中超球队,战术风格完全不一样,能否打好首回合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北京国安的整体组织能力很强,进攻很有威胁,我们必须表现出比对阵鲁能更好的状态才能获得一个我们期待的结果。”

  在本赛季K联赛11轮过后,全北现代以28分战绩领跑积分榜,甩开第二名水原三星有8分之多。在亚冠小组赛中,他们以两个4比1双杀了山东鲁能,攻击力之强可见一斑。全北现代今年的目标是K联赛、亚冠双线称王,目前该队阵中,埃杜、埃尼尼奥和莱昂纳多三名巴西外援实力突出,由他们组成的“桑巴三叉戟”对国安防线是巨大威胁。有“北埃神”之称的埃杜曾效力辽宁宏运,亚冠小组赛与鲁能两次交手中,埃杜贡献了两记精彩破门。

  李东国和埃杜的锋线组合是全北现代队的杀手锏,不过,崔康熙昨天没有透露今晚这两人是否会同时首发。全北主力边后卫25号崔哲淳受伤,将无缘今晚的比赛。全北队的门将权纯泰在战前表示:“我们今年在主场还没输过比赛,所以我们很有信心取胜,为进入亚冠8强奠定基础。”

(来源:北京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