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与女友分手内幕被挖出:"老虎"性瘾复发?

2015年05月19日14:47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伍兹与女友分手内幕被挖出:"老虎"性瘾复发?

  内幕新闻

  半个月前,羊城晚报《高尔夫》专版写过泰格·伍兹的高调分手,当时的文章指出了此事的诸多疑点。不得不佩服英美媒体的坚持不懈,特别是英国《每日邮报》的深度采访,如今终于挖出了老虎这次分手的真实原因:性瘾复发。

  事件回顾

  本月初,30岁的美国著名高山滑雪运动员林赛·沃恩与38岁的“高球天王”泰格·伍兹同步宣告分手。

  “我总是崇拜和敬重老虎,他和他美丽的家人总是在我心中占据特别的位置。”沃恩的声明写道,“十分不幸,我们都有非常繁重的日程,这让我们在生活中不得不长时间分离。”

  “我非常崇拜、敬重和热爱林赛,她对我的整个家庭都很好。”伍兹的声明写道,“十分不幸,我们都有着各自忙碌的工作,并因此在生活中很难聚在一起。”

  听了如此步调一致、口径相近的声明后,几乎没有媒体相信二人分手的真实原因是“工作太忙”,考虑到老虎上一次分手拖带着天大的性丑闻,这次分手美国媒体当然不会放过,于是纷纷展开深挖。令人意外的是,首先挖出真相的不是美国媒体而是英国媒体,英国《每日邮报》率先报道了这次分手是因为伍兹老毛病复发。接下来,伍兹曾借助个别美国媒体为其辟谣,但随着其他英美媒体的跟踪采访,《每日邮报》披露的很多情况都得到证实,辟谣的声音也随即消失。

  出轨真相

  美国人的新闻被英国媒体抢先报出来,倒不能因此说美国媒体无能,因为美国狗仔队早在去年12月就挖到了老虎在纽约曼哈顿餐厅与其他女人调情的新闻,只不过没人料到这会成为今年老虎失恋的导火索。

  “林赛意识到,他在性瘾上又故态复萌了。”一名知情人士对《每日邮报》披露,林赛看到老虎在曼哈顿餐厅的作为后已经产生了分手的想法,“林赛不像艾琳(老虎前妻)——那个长期受折磨却愿意闭上眼睛的太太——林赛清楚一次复发后就会有两次、三次,然后是无限多次。”

  但在朋友的劝说下,林赛同意重新考虑,最终与老虎去接受一个疗程的心理治疗。心理治疗延缓了二人公开分手的时间,可今年二月又一次出轨发生了——这个月的美巡农夫保险公开赛,伍兹发挥失常退赛后,背着林赛熟门熟路地找来妓女发泄。“因为在召妓过程中遇到了别人,老虎担心会被揭发,事后变得很焦虑。最终,他决定向林赛坦白,而且就是在其中一次心理治疗中承认的。老虎提出这种没有特定对象的‘一次性出轨’不应该影响他与林赛的关系,可林赛知道老虎的历史,也知道她是时候放弃他了。”

  《每日邮报》引述知情人士的话,道出了事情的前因后果,而其他媒体继续跟踪才发现这名知情人士应该是林赛在欧洲的一位女友。挖到这美国媒体明白为什么会输给英国媒体了,除了愿意说话的知情人不在美国外,还因为伍兹在美国嫖妓时特舍得花钱——还是据那名知情人士透露,伍兹每次嫖妓都会付一大笔钱,而且明说这笔巨款中包含了封口费,妓女看在钱的份上、同时也为了土豪伍兹今后再来“光顾”,所以碰上媒体采访打死也不说。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