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皇马领跑 恒大亚洲第4

2015年05月19日15:3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皇马领跑 恒大亚洲第4

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皇马领跑恒大亚洲第4

图片来源:网站截图

图片来源:网站截图

  中新网5月19日电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巴萨和皇马分列前两位。广州恒大位居世界第94,在亚洲俱乐部中排名第4,这是广州恒大近2年以来首次跌出亚洲前3。北京国安排在亚洲第15,为中超第二高的排名。

  广州恒大的积分为1593分,位列亚洲第4,这是近两年以来广州恒大的最低亚洲排名。在世界范围内,广州恒大位居第94,排在弗鲁米嫩塞、皇家社会等世界知名俱乐部之前。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在亚冠淘汰赛中的对手城南FC位列亚洲第46位。

  北京国安4月中旬曾以1518分位列亚洲第10,首次跻身亚洲俱乐部排名TOP10。此次,国安以1505分亚洲排名第15、世界第237,而国安亚冠1/8决赛的对手全北现代则高居亚洲第2。

  在亚洲俱乐部排名前100位中,有7家中国俱乐部,除了本赛季出战亚冠联赛的BIG4以 外,另外3支球队分别是目前的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亚洲第59)、天津泰达(亚洲第88)、江苏舜天(亚洲第89)。

  排名世界前10位的俱乐部分别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切尔西、拜仁慕尼黑、马德里竞技、阿森纳、塞维利亚、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曼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