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为法布雷加斯红牌叫屈

2015年05月19日16: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穆帅为法布雷加斯红牌叫屈

  新华网伦敦5月19日体育专电 18日,切尔西队以0:3完败于西布罗姆维奇队,比赛中法布雷加斯被红牌罚下。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认为,这张红牌是不可思议的,而切尔西比赛失利是因为已经提前取得英超冠军。

  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因将球踢向布伦特头部而被红牌罚下。他不仅无法参加本赛季在斯坦福桥的最后一场联赛,而且还将错过下赛季的头两场比赛。

  穆里尼奥认为,主裁判迈克·琼斯的处罚方式显得经验不足。当第28分钟迭戈·科斯塔与麦考利发生冲突时,他就应该以劝说的方式和平解决问题。

  穆里尼奥说:“我还没有见过如此被罚红牌的情况。在一场近似于友谊赛的比赛中,我看不出哪里有应得红牌的情况发生。弗莱彻也推搡了法布雷加斯,这比法布雷加斯的动作更具有攻击性。另外迭戈·科斯塔显然成为了靶子,如果主裁判想要保护这些有才华的球员,就应该处罚那些犯规的球员。”

  在最近的19场比赛中,切尔西首次遭遇失利,但是已经提前夺得联赛冠军的穆里尼奥不在乎这些。他说:“我们已经是冠军了,我们只需要回家享受假期就好了。拜仁在联赛中已经三连败了,而我们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还得到了1分。我们从8月份就开始为了冠军而时刻保持战斗力,但是夺冠后就不一样了。”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