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鹈鹕高层密会勇士助教 锡伯杜也在候选之列

2015年05月19日16:3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曝鹈鹕高层密会勇士助教 锡伯杜也在候选之列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体育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鹈鹕总裁米奇-卢米思和总经理戴尔-邓普西在美国时间本周一和勇士助理教练阿尔文-金特里在圣弗朗西斯科进行了会面,他们就金特里执教鹈鹕的可能性展开了谈论。

  金特里成为鹈鹕下一任主帅的热门人选,他在这个赛季中的特殊贡献就是让勇士队的进攻端有着出色的发挥,勇士整个常规赛拿到了67胜的骄人战绩。金特里曾在太阳队执教过3年多的时间,率队取得140胜131负的成绩,并打进过西部决赛。但是2013年随着太阳宣告重建,金特里也遭到解雇。据悉,金特里在鹈鹕队追逐的主教练人选中处于领跑地位,同样和他具备竞争力的教练就是可能与公牛队分道扬镳的汤姆-锡伯杜。

  在上周公牛第二轮被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淘汰出局后,蒙蒂-威廉姆斯也被老东家扫地出门,之后有关锡伯杜和鹈鹕之间的传闻就闹得沸沸扬扬。但是,锡伯杜与公牛还有两年的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锡伯杜与公牛队不合已成为不争的事实,但眼下他仍是公牛队的主教练。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