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春来亮相国羽苏杯庆功会:中国队要用"无敌"概括

2015年05月19日18:5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鲍春来亮相国羽苏杯庆功会:中国队要用"无敌"概括

鲍春来。资料图 中新网记者 张龙云 摄

  中新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 王曦)在刚刚过去的苏迪曼杯比赛中,中国羽毛球队第十次捧起冠军奖杯,同时也史无前例地实现了该项赛事的六连冠壮举。19日,世界冠军、前中国羽毛球队男单主力鲍春来亮相加多宝举行苏迪曼嘉年华合作伙伴庆功会。

  鲍春来表示,自己差不多观看了本届苏杯全部比赛:“现在的中国羽毛球队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处于大胜状况,体现出我们整体实力远高于对手,只能用'无敌'来概括。”

  当日,加多宝集团执行总裁特别助理李晓莹还授予鲍春来“加多宝嘉年华之星”和“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与当年叱咤世界羽坛不同,如今的鲍春来已经成功转型演艺界,但他还是习惯穿着一副运动装打扮。当现场介绍他的过往战绩时,鲍春来倒是有些不太适应。他坦言,已经好久没听到关于自己与比赛关联这样的介绍了,更多和更习惯艺人的称呼。谈及两者之间的差别,他坦言,运动员生活更简单、更专注,而且是以团队形式去做一件事,自己操心的事很少,而艺人则不同,对于自己而言,更多是开拓眼界,是一个充分学习的过程,“当然,工作也更辛苦,更没规律,不像运动员那么规律。”鲍春来坦言:“有时工作会很晚,甚至没有时间去睡觉,这和当运动员时的生活完全不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