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今客场拼城南 卡帅低调:力争进球

郑小龙

2015年05月20日07: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帅:力争进球

  今晚,广州恒大将迎来自己的亚冠淘汰赛首战,客场对阵韩国城南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也表示:“城南队的防守非常稳固,如果我们能争取到一个客场进球,这对于我们将是极有意义的事情。”

  在发布会上,卡纳瓦罗的心情显得很不错,甚至与翻译开起了玩笑。从牌面实力上来说,广州恒大要优于城南:“这是两个回合的比赛,180分钟的比赛是一个整体,首回合比赛只是上半场而已,回到主场之后,还有下半场。我看了对手非常多的比赛录像,我觉得他们充满了战斗欲望,防守稳固,反击犀利,球队里也有非常好的巴西外援。这场比赛对于我们会是非常困难的。我们首先是要取得一个客场的进球,这对于我们最终从淘汰赛中胜出,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队长郑智也赞同主帅的说法。郑智坦言:“我们在客场拿一分是可以接受的。当然,即使没有取胜,最终我们也可能会出线,因为亚冠淘汰赛不是一场比赛就能决定的。”

  据了解,正处于受伤恢复期的埃尔克森这次也随球队抵达了韩国,但卡纳瓦罗却回避了埃尔克森能否上场的问题,“我手下精兵强将很多,所有队员都要做好准备,随时上场比赛。”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