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城南先立足防守 金鹤范:郑智是最大威胁

郑小龙

2015年05月20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智是最大威胁

  在韩国参加亚冠淘汰赛的四支球队中,城南队是公认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但在赛前,城南主帅自信地表示,会赢下比赛证明韩国足球的实力。

  发布会上,城南队主帅金鹤范表示,“很多人都说我们很难赢下比赛,但是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的实力。下一轮在广州的比赛会很困难,我们现在的注意力都在主场比赛。我知道广州恒大的进攻能力不错,所以我们会在防守上下足功夫,我们会尽全力去在主场赢球,证明韩国联赛的水平。”

  同时,金鹤范更是直言恒大阵中最具威胁的球员是郑智:“恒大的几名外援之所以发挥好,是因为有郑智,郑智会给锋线队员提供最大的支援,他才是恒大进攻的关键。当然,我们也知道如果恒大击败我们,恒大俱乐部能够用巨额奖金鼓励球员。”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