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德赫亚获选球队年度最佳球员

2015年05月20日09: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0日,曼联在官网上宣布,经过队内的投票,德赫亚荣膺曼联年度最佳球员。

这位24岁的门神在接受这一奖项时发表了获奖感言,“我想感谢我的队友们,我们度过了非凡的一个赛季,我爱他们。我们拥有一个超级棒的更衣室,我非常感谢你们。”

在被问到他心目中的年度最佳扑救时,德赫亚回答道,“我认为对门将来说,任何扑救都是非常重要的,我很高兴能够获奖,我只想感谢我的队友们。”

本赛季曼联能力保联赛前四的位置,德赫亚功不可没,虽然在加盟球队初期还有些不太稳定,但本赛季的西班牙天才门将却变成了曼联后防线上最为稳定的核心。本赛季曼联伤病不断,后防线上几乎所有队员都陆续受伤,一条总是拼凑而成的防线实在难以让人放心,好在还有德赫亚。球迷曾经调侃曼联的阵容就是“前场美如画,后场德赫亚”,可见德赫亚在曼联队中的作用。

眼下,德赫亚与曼联的续约悬而未决,不断有消息传出,西班牙人可能在下赛季将转投皇马。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