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骑士猛将:东决我要抢好篮板球

2015年05月20日07:5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里斯坦-汤普森:东决我要抢好篮板球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消息源称,骑士队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东决中的任务就是抢好篮板球。

  “我对进攻篮板有特殊的喜爱,”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当有有人跟我争抢时,我会全力拿下前场篮板,我是一个偷篮板者。”

  本赛季特里斯坦-汤普森代表骑士参加了82场常规赛,其中有15场比赛获得首发出场机会,他在场均26.8分钟内可以得到8.5分和8个篮板。本赛季季后赛特里斯坦-汤普森出战10场,他场均可以得到8.5分和9.4个篮板。

  当记者问及汤普森是否已经准备好通过数据分析备战老鹰时,汤普森的回答简单明了。

  “我的任务就是抢篮板。”汤普森说道。

  今天骑士全队将飞往亚特兰大参加东部决赛,汤普森在训练结束后谈到了自己的肩伤。

  “我的感觉好极了,”汤普森笑着说道。“我接近痊愈,我会专心争抢篮板球。”

  当记者问及他对东部决赛的砍伐时,汤普森没有直接回答。

  “我需要反复观看录像,米尔萨普是我急需解决的问题,”汤普森最后说道。“我还没有时间考虑你所问的问题。”

  (二道河子)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