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单节14分挽救危局 这是利文最光荣时刻

2015年05月20日14:0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单节14分挽救危局 这是利文最光荣时刻

库里在自己的MVP演讲中对利文斯顿充满溢美之词,认为他是球队最安静、最敬业的家伙,但利文的勇士生涯实在没有向在篮网时那么重要。球队常规赛的67胜他似乎只是默默无闻的配角,数据也只有5.9分3.3次助攻。

不过和火箭的西决首战,利文斯顿终于迎来自己的高光时刻。就像打山王工业的樱木花道一样,打出了生涯最光荣的时刻。单节14分帮助球队抹平了16分的分差。

火箭没有像ESPN专家眼中那么不堪一击,勇士长期扮演着追赶者的角色。火箭带着7分的优势进入次节,轮换时的勇士是比较让人担心的,因为他们没有水花兄弟那样的稳定火力。

不过今天利文斯顿站了出来,接连两记跳投得手,然后他又造成布鲁尔犯规两罚全中。火箭几乎就要拉开比分,又是利文斯顿挽救大厦于将倾。5分34秒,汤神送出妙传,利文斯顿大力突破灌篮得手。

曾经的“玻璃人”早已懂得用更聪明的方式打球,在和汤普森如法炮制,再度灌篮得分后,勇士已经把分差缩小到4分。比赛最后时刻,利文又为库里送出了一次关键的上篮。

全场比赛,利文斯顿打出18分6个篮板3次助攻。+/-值是全队最高的+16。你不能指望一名角色球员场场贡献这样的数据,不过今天这样一场定调之战,这位9月就将满30岁的老兵打出了生涯最光荣的比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