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不再独看恒大 国安客场逼平全北现代

2015年05月20日07:28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亚冠不再独看恒大 国安客场逼平全北现代

  昨晚,北京国安做客拥有魔鬼主场之称的韩国全北现代,结果在上半场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凭借点球将比分扳成了1:1,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取得优势,这一次他们有可能在亚冠创造最佳战绩。

  算上本赛季,北京国安已经7次参加亚冠,但之前最好成绩只是打进16强,两次小组出线后都是被韩国球队淘汰。这一次又是面对K联赛球队全北现代,国安要想晋级并不容易。全北拥有强大的火力,且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比赛第13分钟国安就丢掉一球,这让北京乃至中国球迷感到紧张。

  但北京国安没有犯山东鲁能的错误——在着急反攻的时候,却被对手屡屡偷袭得手——比赛很长的一段时间中,除了比分上的落后,北京国安在场面上并不输给对手。如果不是运气不愿过早眷顾,国安可能早就反超了比分。

  第84分钟,埃尔顿在禁区内拿球转身突破时被对方铲倒,国安赢得点球,巴塔拉主罚命中为国安将比分扳平,最终将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在习惯了“亚冠独看恒大”的模式后,我们应该感谢北京国安。“御林军”的崛起不仅让中国球迷多了一个选择,同时也证明了中超联赛的进步。 张也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