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确定发兵日 人工草皮找感觉

2015年05月20日07:26  
 
原标题:国足确定发兵日 人工草皮找感觉

  在听取国足“先遣团”的报告后,中国足协确定,国足将于6月13日由昆明启程,经泰国曼谷,飞赴不丹帕罗,准备参加16日与不丹队的40强赛比赛。据了解,虽然比赛地不丹廷布的气候与吃、住、行条件都不错,中国足协仍决定聘请中餐厨师随队赴不丹。

  上周,中国足协两个工作组分赴云南昆明、不丹首都廷布,为国足40强赛首战与不丹队的客场比赛进行训练及比赛条件的考察工作。协会最终确定将国足新一期集训地安排在位于昆明开发区的一座人工草坪球场,那里距离昆明的国际机场车程不超过30分钟,方便球队出行。更重要的是,国足客战不丹队的比赛场地也为人工草场,国足需要在这样的球场进行适应训练。

  以国足助教阿里为首的另一考察组在廷布也收获了好消息。福特宝公司基本确定将国足客场集训地点安排在位于不丹足协楼下的一块球场,而训练地、驻地酒店与比赛场地间的直线距离都较短,不会给国足带来出行麻烦。

  国足将于6月5日开始新一期集训,由于国安与富力当天还要进行中超比赛,因此这两队的国脚们将于6月6日抵达春城。先遣团成员传递的信息显示,由曼谷至不丹帕罗国际机场的航班于曼谷当地时间清晨6点半起飞,因此国足无论选择从国内哪座城市出境,也都必须在曼谷逗留一夜,目前足协已经为球队预订了曼谷机场酒店。也正是因为旅途耗时较长,国足将于13日离开昆明前往不丹。

  先遣团还报告称,当地的气候宜人,酒店吃、住条件也不差,不过为了让队员们吃好,足协还是决定安排中餐厨师随队前往不丹。至于“高原反应”,有足协人士表示,“反正先遣团成员没有明显感觉,而国足在不丹逗留总长也不超过3天。” (记者 肖赧)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