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球员:我们都希望皮尔斯能重返波士顿

2015年05月20日07:5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凯尔特人球员:我们都希望皮尔斯能重返波士顿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凯尔特人队球员艾弗里-布拉德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老将保罗-皮尔斯。

  “我们大伙儿都想让保罗-皮尔斯重返波士顿,”布拉德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皮队是个很好的人,我很期待皮队重返波士顿。”

  去年夏天,皮尔斯与奇才签订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084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皮队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知道联盟很多球队都有意皮队,”布拉德利接着说道。“我尊重皮队自己的选择。”

  保罗-皮尔斯已经在联盟奋斗了17个赛季,从1998年至2013年,皮队在绿衫军奋斗了15个赛季。布拉德利与皮尔斯一起合作了三个赛季。

  “我从皮队和KG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布拉德利最后说道。“伟大的球员都有一颗勇者的心,我希望能够把这种精神传承给绿军新一代球员。”

  保罗-皮尔斯本赛季代表奇才参加了73场常规赛,他在场均26.2分钟内可以得到11.9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艾弗里-布拉德利本赛季代表绿衫军参加77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1.5分钟内可以得到13.9分3.1个篮板1.8次助攻和1.1次抢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