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联国际拳击季落户贵阳 3名中国拳手将参赛

2015年05月20日09:1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拳联国际拳击季落户贵阳 3名中国拳手将参赛

  广州日报讯 “国际拳联·贵阳国际拳击季”新闻发布会暨赛季启动仪式昨天在贵阳举行,奥运拳击体系下的国际拳联赛事今年将落户贵阳。

  本次出战“国际拳联·贵阳国际拳击季”的拳手共有14位,将有3名中国拳手参赛,49公斤级拳手吕斌已成为本年度首位获得2016里约奥运会资格并夺得拳王金腰带的拳手;另一名49公斤级拳手,来自贵州的吴中林也将亮相,他将有机会在本次比赛中挑战吕斌,争夺本年度拳王金腰带;来自广东的拳手张家玮则将全力冲击56公斤级拳王金腰带并希望获得中国第2张里约奥运会拳击入场券。

  作为中国奥运拳击开展得非常好的省市,拳击一直是贵州的一张体育名片,据悉,为了让拳击季落户贵阳,打造拳击之都,贵阳市政府和当地企业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在这次发布会结束后,贵阳市副市长直接在现场召开了办公会,协调各方面的工作。上市公司“中天城投”已经确定将成为这次拳击季的主赞助商或者冠名赞助商。这一拳击季的合同和贵阳市一签就是5年。据悉,这次的拳击季将不止是一个比赛,主办方希望在拳击赛事举办的同时进行各种时尚活动,比如引入摇滚演唱会等各种元素,以吸引更多的观众参与。

  记者 施绍宗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