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遗憾没能早点加盟马刺 生涯缺重量级队友

2015年05月20日09:4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麦蒂:遗憾没能早点加盟马刺 生涯缺重量级队友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NBA传奇球星麦蒂在职业生涯末期曾加盟马刺,不过那个赛季他并没有跟随这支球队拿到总冠军戒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麦蒂表示,“很遗憾没能早点加盟马刺这样的球队。”至于为何职业生涯中自己没有拿过总冠军,他表示是因为没有搭档过科比、加索尔、杜兰特、伊巴卡这样级别的球员。

  2013年麦蒂曾加盟圣安东尼奥,并跟随这支球队征战季后赛,不过那个赛季,马刺在总决赛中输给了热火,而在随后的一个赛季中,马刺虽然夺冠,但那时麦蒂已经离开,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麦蒂回忆了他在马刺时期的那些经历。

  麦蒂表示,“当我刚加盟的时候,我在想,天啊!我在干些什么?而当我要离开那里的时候,我想的是,上帝啊!我多希望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这支球队度过。”

  麦蒂接着说,“我喜欢这支球队是因为马刺教练,以及他们的体系。在马刺人人平等,波波维奇对待邓肯的方式和对待其他人的方式是一样的,在每天的训练中大家都非常努力,我的想法只有一个,我真的晚来了这里15年。”在最好的时候却没有遇到最好的帮手,用这个形容麦蒂毫不为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