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斯家族欲5年内出售湖人 珍妮坚持不想卖

2015年05月20日09:5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曝巴斯家族欲5年内出售湖人 珍妮坚持不想卖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湖人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这也让很多人对于巴斯家族的运作提出了质疑。据《ESPN》报道,巴斯家族正考虑将湖人出售,他们很可能在未来3到5年出售紫金军团,不过,珍妮 巴斯则是极力反对出售湖人。

  自杰里 巴斯去世之后,巴斯家族就由吉姆 巴斯掌舵,而珍妮 巴斯则在一旁辅助,最近几个赛季湖人连续的低迷让小巴斯的位置越来越尴尬,他正在面对越来越多的质疑和粉丝的不满,这让他和巴斯家族也开始考虑有关湖人出售的问题。但在整个家族中,珍妮 巴斯则是坚决反对出售湖人队。

  报道指出,巴斯家族最近几个赛季对于湖人的运作确实有些艰难,在老巴斯去世之后,小巴斯跟珍妮一度因为球队管理权的问题而反目,但是不久后,又有消息传出,两兄妹两人最终分管了不同领域而不了了之。

  珍妮也在之后数次在公众面前力挺小巴斯,尤其是对于小巴斯3年内让湖人重返西决的承诺,珍妮数次表示相信并且力挺吉姆。但是,从湖人最近两个赛季的运作以及战绩上,似乎小巴斯这个承诺看起来非常难以实现。

  虽然现在很难确定这个消息源的真实性,但是,巴斯家族成员有出售湖人的想法也是不难理解的,最近两个赛季运作的失败让他们面临着很大压力,而同城对手快艇此前因为前老板种族歧视事件卖了20亿美元的高价,让巴斯家族看到了一些机会,如果湖人想要出售,他们最终的售价肯定会超过快船的20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