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特林临时退出鸟巢田径挑战赛 称是被"赶走"的

2015年05月20日09:52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加特林临时退出鸟巢田径挑战赛 称是被"赶走"的

  兰州晚报讯 据路透社报道,原本计划参加20日晚鸟巢田径挑战赛的美国飞人加特林突然回家了,声称是主办方不想让他跑,他是被“赶走”的。

  最近两年的鸟巢挑战赛加特林都参赛并连夺百米冠军,今年他打算在鸟巢继续狂飙。但开赛前一天,他却离开北京飞回佛罗里达,原因是主办方“不想他参加”,加特林认为主办方缺乏对他的尊重。

  加特林上周五参加了多哈站钻石联赛,周六他从多哈直飞北京,准备参加鸟巢挑战赛。据加特林称,他下飞机之后腿部抽筋而且有脱水症状,他提前通知了主办方自己不一定能参赛。但周一完成训练课之后,加特林感觉良好,认为自己可以参赛。

  “多哈的比赛后我抽筋很严重。现在我感觉很好,准备好比赛了。但他们(主办方)不尊重我,他们说‘你最好离开’,然后将我除名了。我尊重主办方,身体有问题马上通知了他们,但他们没有尊重我。”加特林感到很困惑也很愤怒。

  目前赛事组织方还没有对此事发表看法。

  新体

(来源:兰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