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资格赛签表:中国小花6人出战 伊达公子参赛

2015年05月20日10:4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法网资格赛签表:中国小花6人出战 伊达公子参赛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2015赛季法网公开赛公布了女单资格赛签表,96位球员将通过背靠背的三轮苦战来争夺12个入围正赛的机会,女单资格赛将会与本周三开战,我们熟悉的伊达公子、皮尔、科斯蒂亚以及雷扎伊等人也都将出战。

  想要入围周日开始的正赛是一项非常严峻的挑战,不过全世界的目光此刻都汇聚于此,目前排名世界第8的纳瓦罗此前就有过法网资格赛的经历。

  7年之前,年仅19岁的纳瓦罗世界排名只有132位,从资格赛突围的西班牙人爆冷淘汰了本土名将毛瑞斯莫一路闯进了八强,最后她在1/4决赛中输给了状态正佳的扬科维奇。

  在最近20年中,舍维多娃(2012)、曼杜拉(2001)、马莱罗(2000)与施瓦茨(1999)都曾从资格赛突围并一路闯进了八强,莱昂·加西亚在1996年打进了16强。

  这一次资格赛的签表由WTA新星维基奇、塞佩洛娃、格蕾丝·敏以及朱琳领衔,她们能够复制纳瓦罗的脚步么?

  中国军团在本届法网资格赛共有6人出战,4号种子朱琳迎战博内特,12号种子段莹莹首轮的对手是维多利亚·卡恩,徐一璠首战遭遇库里奇科娃,刘方舟首轮出战塔提什维利,张恺琳的对手是奥玛切娅,王雅繁迎战霍根坎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