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邓肯生涯第1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成联盟史上最多

2015年05月21日08:4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官方公布了2014-15赛季最佳防守阵容,马刺前锋蒂姆-邓肯入选了第二阵容。

这是邓肯职业生涯第1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使其成为NBA历史上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次数最多的球员。排在邓肯后面的是科比-布莱恩特(12次)和凯文-加内特(12次),卡里姆-贾巴尔(11次),斯科蒂-皮蓬(10次)。

邓肯个人生涯中有8次入选最佳防守第一阵容,7次入选最佳防守第二阵容。

本赛季,38岁的邓肯场均上场28.9分钟得到13.9分9.1个篮板3次助攻1.95个盖帽(联盟第八),这让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单赛季场均至少达到13分9个篮板1.5个盖帽的38岁以上的球员。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