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萌神逆天一投是假摔 库里被联盟罚款5000美元

2015年05月21日08:4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库里昨天比赛发挥神勇
库里昨天比赛发挥神勇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官方宣布,勇士核心控卫因在西部决赛首场中假摔被罚款5000美元。

在昨天进行的西部决赛首场比赛中,在第四节还剩3分10秒的时候,库里持球快攻,在三分线急停跳投,而火箭队的琼斯从后方飞身封盖,库里命中后顺势倒地。联盟在赛后对比赛录像进行了回放。琼斯当时是垂直起跳,并且双手高举,并没有与库里发生身体接触,并且当值裁判也没有判罚琼斯犯规,最终联盟判定库里为假摔。

库里在这场比赛中出场39分钟22投13中,砍下34分6篮板5助攻。率队以110-106战胜火箭,拿下西决首场比赛的胜利。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