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将再战苏神 表态已放下恩怨:我不怪他

2015年05月21日09:4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基耶利尼将再战苏神 表态已放下恩怨:我不怪他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巴塞罗那与尤文图斯之间展开较量,巴萨阵中前锋苏亚雷斯过往曾与尤文两名后卫埃弗拉和基耶利尼之间有过摩擦,而基耶利尼也在近期表示那些过往早已放下。

  2014世界杯D组小组赛乌拉圭与意大利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张口咬了基耶利尼的肩膀,虽然当下裁判没看到,但是基耶利尼肩膀上清楚的咬痕让国际足联调查后重罚苏亚雷斯禁赛9场,并停止足球活动4个月。FIFA的禁赛也让苏亚雷斯无法在今年6月开始的美洲杯中代表乌拉圭队上场。

  对此,基耶利尼表示自己对待苏亚雷斯将会像他们初次见面时一样,并不会有任何不同。“我不怪苏亚雷斯,我对他没有任何怨恨。我只会把他当重点盯防对象,毕竟他是一位优秀的前锋,就像梅西、内马尔、C罗等人一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