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主办真人竞技障碍路跑 预报名人数突破15万

2015年05月21日20:1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土豆主办真人竞技障碍路跑 预报名人数突破15万

土豆主办真人竞技障碍路跑预报名人数突破15万

签约仪式。

  中新网北京5月21日(于晓)今天下午,土豆乐活与并天国际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将联合举办“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和土豆一起跑”另类路跑活动。土豆乐活获得并天国际授权,成为该项路跑在中国地区唯一媒体播放平台及主办方。截至目前,活动的预报名人数已经突破15万。

  “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是全球最早的另类障碍路跑活动之一,活动自2011年于美国首度举办,目前已渗透全美30个地区,全球火爆上演37场,总参与人数超50万。继2014年打开亚洲市场后,“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2015年登陆中国内地。

  本次举办的“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和土豆一起跑”中国首站只发放1万余张门票,而预报名人数已突破15万,这意味着在8个预报名人中只有1人能参加比赛,火爆程度可见一斑。RUN FOR YOUR LIVES今年将在北京、广州、深圳、上海等城市陆续举办,未来也会逐步走进其它二三线城市。

  土豆乐活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为年轻人的生活社区,2014年土豆乐活提出“和土豆一起跑”口号,打造一系列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跑步内容。而随着跑步运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跑步行列。2015年,并天国际授权土豆乐活作为全球知名障碍跑“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主办方,将在2015-2016年全国11个城市举办“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和土豆一起跑”障碍跑。

  据统计,此次报名人群集中在20—40岁之间。路跑结束后,所有参与者将有机会沉醉在金属乐队、舞者、DJ们带来的最High舞台,享受精神松弛下来的疯狂。此外,“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和土豆一起跑”会在土豆映像节上设置专门的展台,为想要了解活动的跑者带来更多详细的信息。(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