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学增执掌CBA四川金强男篮教鞭

2015年05月21日20:1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杨学增执掌CBA四川金强男篮教鞭

  新华网成都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记者21日从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了解到,经过考察,四川金强男篮确定聘用名教头杨学增为球队新任主帅,双方当日完成签约。

  自上赛季CBA常规赛结束后,四川金强男篮一直致力于寻找一名执教能力突出且契合球队特点的教练,坊间甚至有传闻称邓华德将来川执教,对此四川金强男篮明确表示“俱乐部重点考察执教经验丰富且能力突出的本土教练”。

  对于杨学增,四川金强男篮21日发布的公告中称,作为中国篮坛的老牌名帅,杨学增具备出色的执教能力、鲜明的执教风格、丰富的执教经验以及严谨的管理手段,在对杨学增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考量后,俱乐部认为杨学增的执教特点以及管理风格非常适合现阶段的四川金强男篮,双方在短暂的谈判后顺利达成了一致。

  以“跑轰”打法著称的杨学增曾率山西男篮在2011-2012赛季取得CBA常规赛第三名的历史最佳战绩,随后离开山西队。在上个赛季重掌山西教鞭的杨学增再次带领球队重返季后赛,完成了球队开赛前“保八争四”的目标。

  据悉,杨学增目前已经抵达四川金强男篮所在的训练基地,与他一同上任的,还有助理教练潘坚平以及王雪峰。杨学增上任后,原主帅周金利将出任助理教练。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