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足协吊销纽卡斯尔喷射机队运营执照

2015年05月21日20: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澳足协吊销纽卡斯尔喷射机队运营执照

  新华网悉尼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澳大利亚足协20日宣布,立即终止纽卡斯尔喷射机足球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的澳超联赛运营执照。据悉,球队将暂由一家澳足协控制的实体公司接管,来自纽卡斯尔的俱乐部仍然拥有澳超联赛参赛资格,现喷射机队球员将与新的管理方签订工作合同。

  据介绍,隶属于亨特体育集团的纽卡斯尔喷射机足球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违反了澳超联赛运营执照的相关规定,拖欠球员及工作人员工资,且不符合球队基本运营的要求。

  澳足协表示,鉴于亨特体育集团已将纽卡斯尔喷射机队列入自愿管理程序中,这意味着球队破产,此举严重违反了澳超联赛运营执照的规定。

  澳足协首席执行官盖洛普认为,足协的举措在于保护纽卡斯尔乃至整个猎人谷地区足球群体的利益,并且维护澳超联赛及成员俱乐部的形象和名誉。“纽卡斯尔需要一个运营稳定的足球俱乐部,管理方投入资源,球队在联赛中充满竞争力,并且展现社区的风采,很遗憾亨特体育集团并没有做到。任何继任者都有责任尊重这里的人们和球队的传统,今天的举措是重振新州北部足球的第一步。”

  谈及球队未来的发展,盖洛普表示会与当地潜在的球队管理方持续对话。“这一地区人们具有强烈的社区价值观念,未来任何管理方都应以人为本,这是澳大利亚足球的核心价值。”

  在刚刚结束的2014/15赛季澳超联赛中,纽卡斯尔喷射机队27轮比赛仅取得3场胜利,排名垫底。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