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U14女足锦标赛东亚赛区产生4强

2015年05月22日07:4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亚足联U14女足锦标赛东亚赛区产生4强

  新华网北京5月21日体育专电 中国足协消息,2015年亚足联U-14女足锦标赛东亚赛区在21日结束最后一轮小组赛的争夺。八支队伍各自出战,在河北香河决出了最终的4强席位。

  在A组的一场关键比赛中,日本女足以7:1大胜中华台北女足,拿到了小组出线权。而两战皆胜的韩国队再次展示出强大的实力,以7:0战胜关岛队。韩国女足获得A组头名,日本队位居第二。

  中国队所在B组也在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落下帷幕。中国女足凭借12号李英华的进球在上半场1:0领先朝鲜队。而朝鲜队下半场发起猛烈攻势,最终以5:1的比分逆转取得胜利。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女足3:1战胜北马里亚纳群岛队。中国女足获得B组第二名,将在淘汰赛中对阵韩国队,朝鲜女足则将迎来日本女足的考验。根据赛程,22日休战,比赛将在23日重新开打。决赛和三四名决赛将会于5月24日进行。

  U14女足锦标赛是亚足联最低年龄段的女足正式比赛。此次比赛汇聚了东亚地区最有潜力的女足希望之星。比赛于5月19-24日在位于河北香河的中国足协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借比赛之机,亚足联还专门举办了东亚区女足裁判员培训班和医务培训班。本次比赛共有14名年轻女裁判参加执裁,其中包括3名中国裁判。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